费渡的头发丝儿

一个戳鹅的真爱粉。外加一个不专业的写手。
胆小鬼 - 徐秉龙

2019.4.6【无感 你呀...】
        很多事情在记忆中都模模糊糊的,记起来也觉得烟雾缭绕。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就不喜欢放假,因为实在是无聊的很,又没有你可以供我欣赏。发觉人没了手机一样可以活的很开心的,只要是和喜欢的人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个耐心的人,关系经营的不冷不热,恰到好处,所以至今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人,唯有你和音乐,方让我耐住性子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去一再眷顾。我觉得,你像光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再努力最后一把了,万一有什么奇迹呢?毕竟我这副儒气,该是相信奇迹这玩意儿的,考上个好的大学吧,高中这三年不奢望谈什么恋爱,已经很辛苦了,可我依旧散漫,试卷、练习册、作业、专业课,没有尽自己的全力去做些什么,所以怎么配拥有你?以后会更辛苦的,所以要有些觉悟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越发不敢和别人提及你,虽然我很欣赏那种明知可能会被拒绝也要表白的人。一开始就说了,我是个胆小鬼啊,怕困扰到你。所以以后到了不同的城市的话,会有机会再见吗?那时我还喜欢着你吗?
        像这般单是提及就心生欢喜?
        生于北国,骨子里该是没有这些柔情蜜意的,可偏生又遇到了你,那根羽毛又在我骨头里作祟,麻麻痒痒的,还带着些许光斑。
        你呀...我就是个庸才,写不出你半分美好,词不达意...词不达意...

        我生于北国之冬,对何事都不甚热情,但你若来,带你赏这十月芙蓉也无妨,我想那时我并不惧冷。因为你在身侧,今晚月色真美。

评论